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你是会玩的孩子爸爸吗?

2014/11/27 19:01:16 来源:
 

父亲也许永远做不到像母亲那样在生活上对孩子细致入微地照顾,但是父亲却能做到一件母亲很难做到的事,就是和孩子一起“疯”。因为那些游戏妈妈很难胜任。培养孩子勇气和应变能力,其实在爸爸和孩子一起“玩”的过程中,这些目的都能达到。
1、分享“地板时间”

  和孩子玩游戏,用他的方式,而不是你的方式。

2、学会偎依

  尤其在孩子感到沮丧或者取得进步时,和他偎依在一起。

3、玩竞赛游戏

  与孩子玩竞赛游戏时,最好一开始的时候让他赢,然后逐渐恢复正常,这样有助于培养孩子的自信。

4、当孩子哈哈笑时,让他继续笑。

  有可能的话找出他大笑的原因,并经常逗他笑。

5、玩装扮游戏

  让孩子当导演,让他来设计你的角色。

6、花一点时间在早晨做游戏

  哪怕仅仅10分钟,哪怕仅仅是在你看来十分无聊的游戏,也确实能为孩子的精力提供有效出口,能明显减少你一天的唠叨和忙乱。

7、玩你“痛恨”的游戏

  每周留出一点时间,很热情地和孩子玩那些你特别“痛恨”的游戏。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