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著名品牌 > 正文
珠江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钢琴集团”)成立于1956年,是一家集钢琴、数码乐器和音乐文化教育协同发展的综合乐器制造企 业,2012年珠江钢琴成功IPO整体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乐器企业,进一步向高新技术和文化产业发展。至2013年累计生产钢琴约175万架,销 售辐射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5%以上,全球市场占有率达25%以上,企业主要经济指标20多年来稳居同行首位。

  珠江钢琴集团拥有珠江、里特米勒、恺撒堡、京珠四大自主品牌。其中,珠江牌钢琴是最早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 标”的乐器名牌,并被商务部评定为“重点培育的出口品牌”,是顾客首选的中国乐器品牌。在2007年底推出的恺撒堡牌专业高档钢琴,填补了专业高档钢琴民 族品牌的空白,被列入“2008-2009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已达到欧洲中高档钢琴技术质量水平。刘诗昆等国内外钢琴大师认为,恺撒堡九尺音乐会用琴的质量技术水准已接近世界顶级钢琴品牌。2011 年7月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恺撒堡KA系列、KD系列钢琴在国际最高端的音乐殿堂奏响最强音。

1 / 1 页 每页 1 条 共 1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