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养育孩子不比较才快乐!

2014/9/10 21:18:21 来源:

我们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时代,如果想要跟上时代的脚步过上幸福的生活,那么不比较的生活才会快乐。有些女性在家时比父母、出嫁之后比老公、生娃之后比孩子,最后她们心力憔悴,在怨言之中无奈地渡过自己的青春年华。
1.不比较才快乐

  有些人之所以生活得毫无乐趣,并不是在于他们拥有的少,而是他们从来不懂得拥有的珍贵,因而他们才会不珍惜自己拥有的,而偏要去与人比较自己所没有的东西,这才是他们不快乐的根源。
  人生只有不比较才快乐。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无论是家庭、学识、财富,都有比你更富足的人存在,如果非要自己寻不开心,与人去比较,那么需要付出的代价就是失去快乐,在怨言之中耗费自己的青春年华。

2.自己的孩子才是最好的

  父母是孩子最值得信赖和依赖的人,因而父母所担任的角色除了父母之外,还要是老师、榜样,甚至是偶像。在父母的心目中应该树立自己的孩子才是最好的信心,不拿自己的孩子与他人的孩子做比较。别人的孩子就算是再优秀,也是别人的不可能变成自己的,你拿别人的孩子来比较又有什么用呢?
  长时间拿别人的孩子来打击自己的孩子,只会让孩子失去自信心,更加令你失望。聪明的父母永远不拿自己的孩子与别人的孩子做比较,在他们的心目中自己的孩子就是最好的,最优秀的。

3.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

  每一个孩子其实都有自己的特长,有些孩子爱说,有些孩子爱跳,有些孩子文静,有些孩子好动,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孩子在学龄前的时光一直跟父母一起渡过,因而父母有责任也有义务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兴趣爱好可以伴随孩子的一生,为孩子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4.做个孩子喜欢的父母

  父母之所以不被孩子喜欢,无非是不尊重孩子,对孩子要求过于严格,不给孩子选择权和发言权,强迫孩子做他们不喜欢的事等等。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父母,那么赶快停止这些行为吧!
  要想孩子和你都获得快乐,就做一个孩子喜欢的父母,让他们的童年充满欢声笑语,让你的生活充满幸福甜蜜。如果父母总是喜欢把自己的孩子同别的孩子比较,那么孩子自然不开心,为了孩子的健康,为了让孩子喜欢你们,父母们一定不要把自己的孩子同的孩子进行比较哦。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