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同音*考级】热烈祝贺2019年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圆满成功

2019/7/20 22:54:26 来源:

 

2019年7月13日~16日,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等级考试圆满成功,同音琴行整个考级工作准备的井然有序,后勤保障到位,为广大考生准备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营造了良好的考级氛围。

 

考场回顾

 

家长耐心的等待中····

 

 

 

考生有序的候场中····

 

考级现场····

结束语:              

感谢孩子们的坚持和努力,感谢家长为孩子们的辛苦付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育!

虽说考级只是人生中无数次考试的一次,但这个过程是对孩子们而言是检验能力、肯定训练效果的方式;对家长而言,更多的是对于孩子教育成果的证明;对老师而言,则是老师教学的一种验收!在考级证书之外,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本证书,而是拼搏会成功的努力、挑战自我的勇气、沉稳迎战的气场、勇往直前的自信……

考级虽已结束,但我们的音乐之路还很漫长,我们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止前行的脚步,大家今天的努力才能造就明天更优秀的你! 继续Fighting!  Fighting!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