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培训 > 培训资讯 > 正文
培训资讯

【同音*分享】学霸保送北大:兴趣与课业不冲突!

2017/11/25 14:45:06 来源:

你以为学霸只是成绩优异?错

 

当大多数学生都处于备战高考、题海战术的时候,4名来自成都的高中生推出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专辑,其中两名已经保送了北京大学!

 

学霸与音乐邂逅,

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这张名为《β静海》的专辑,从写词、谱曲,到编曲、录制均由4名高中生完成。专辑筹备期间,其中的两名学生还在备战全国生物奥林匹克赛并一举拿下金奖,成功保送北大。

 

一边备战奥赛,一边筹备专辑,当被问及“如何平衡学习与创作”时,二人均表示,两者并不冲突。兴趣与课业得以兼顾且相得益彰,学霸们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以及对艺术的执着,让他们在课本外的生活绚丽多彩。
 

越来越多才学兼优、热爱艺术的学霸,向我们透露着一个信息:国家需要全方面、高素质人才。艺术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一部分,培养人们正确的审美观念,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

 

学习艺术,可以培养孩子的意志力、注意力和想象力,可以提高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让孩子学会时间管理,平衡艺术与其他学科的关系。

 

 

学习艺术,或许并不能让你立竿见影看到明显的效果,但它一定是润物细无声的,你的每一步成功的背后,必定伴随着艺术学习过程中培养出的良好习惯。
 

正如文中四名学生,他们之所以能够学业兴趣两不误,靠得不是运气,而是对两者报以同样的重视以及合理安排对两者所付出的时间与精力。

 

 

艺术不一定让你成功,但艺术会成就你: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从小就知道比别人多坚持一秒,可能结果就完全的不一样,多给自己一秒去坚持的理由和勇气。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