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培训 > 培训资讯 > 正文
培训资讯

【同音*分享】一首杭州赛区晨歌童年童歌大赛小歌手宝宝的《老爸》,献给全天下的父亲们!

2018/6/18 15:41:43 来源:

有人说,十岁的小孩子崇拜父亲,二十岁的青年人鄙视父亲,四十岁的中年人怜悯父亲。然而,对我来说,这个世界上父亲是唯一值得一辈子崇拜的人。

你更不曾想过,什么时候那片轻松将你驮起来的背,竟然也变得佝偻……当脑海里浮现起他背你走在夕阳下的剪影,你方知晓,你们都回不去了。

 

他从没对你说过一个“爱”字,但他对你的爱,就像一座住久了的老房子,为你遮风挡雨,给你温暖和安全。

 

这,就是父亲!

《目送》里曾这样说道: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父爱,也许是这世间至刚至柔的力量。它拥有无与伦比的壮烈力量,使得山劈石开,甚至移山换海;更多时候,它润物无声,默默牵挂着我们一生的平安欢喜。

 

今天,愿你将不再羞于表达对父亲的爱,勇敢说一声:爱你,爸爸!

 

在此献上一首杭州赛区小歌手许嘉然晨歌大赛上,演唱的《老爸》

祝所有的伟大而又深沉的老爸们节日快乐!

 

 

五四北店童声合唱班招生中!

上课时间:

周五晚上19:30

周六下午15:30

儿童画、中国舞、街舞、语训等集体课,暑假班招生中!一对一乐器课程(钢琴、古筝、吉他、声乐、架子鼓、音乐素养等)在暑假期间同步招生中,详情请联系前台。

杨桥店:0591-87885253

大儒店:0591-83718696

五四北:0591-83613996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