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培训 > 培训资讯 > 正文
培训资讯

【同音*学堂】同音琴行儿童画创意小课堂,开发你的想象力

2018/7/13 1:31:12 来源:

创意美术是一门以美术为载体,致力于培养孩子综合素质、独立人格、创新思维模式的多元课程。我们注重对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培养,不执着于像与不像;我们借助创意美术的平台引导孩子去观察生活,表达自我,大胆创作;我们尊重每个孩子独有的特性,鼓励他们用艺术语言讲述着自己对这个世界稚嫩纯真的理解。

创意美术的重点在于“创意”二字而不是“美术”,美术仅仅是激发孩子创造力、想象力的一个载体。创意美术通过画笔、颜料、纸张等媒介,可以带给孩子更大的发挥空间,让孩子天马行空、任意涂鸦。

 

绘画主题:天鹅和倒影

主要教孩子们画天鹅和树,把天鹅和树剪下来,锻炼孩子们使用剪刀的手眼协调能力;另一方面,把天鹅和树剪下来的边倒着贴在黑色卡纸上,形成倒影,发散孩子们的思维,培养孩子们的创新思维。

绘画主题:小丑

除了画小丑的外形以外,主要教孩子们怎么上深浅色,在黑色线描一遍后,沿着黑色线内部画一圈深色调,再向内上浅色调,这样画出来的物体有立体感,画面也有强弱变化。

同音琴行儿童画、中国舞、街舞、童声合唱等集体课,暑假班招生中!一对一乐器课程(钢琴、古筝、吉他、声乐、架子鼓音乐素养等)常年招生,随到随学,详情请联系前台。

杨桥店:0591-87885253

大儒店:0591-83718696

五四北:0591-83613996

 

猜你喜欢

 

1

【同音*学堂】点击开启清凉一夏丨同音艺术中心招生啦!

2

【同音*学堂】最美不过童声合唱丨同音琴行合唱班精彩花絮

3

【同音*学堂】五四北店儿童画第二节课,课堂精彩花絮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