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培训 > 培训资讯 > 正文
培训资讯

【同音*考级】关于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考级新教材启用通知

2019/9/30 0:17:09 来源:


经考级委员会研究决定,将于2020年寒假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考级正式启用由中央音乐学考级委员会编、由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出版的《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考级曲目-歌唱爱好者考级》(初、中、高级)、《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考级曲目-手风琴》(第1-5级)、《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考级曲目-架子鼓》(第1-9级)三本新曲目集。

 

《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考级曲目-歌唱爱好者考级》(初、中、高级)
歌唱爱好者考级是中央音乐学院向社会推出的一项服务,旨在丰富社会文化生活,激发和满足广大歌唱爱好者对歌唱艺术的学习热情及对提高歌唱水平的强烈渴望。即将启用的这套考级曲目共收录120首歌曲,涉及中外不同类型与演唱风格,按照难度分为初级(50首)、中级(40首)、高级(30首)三个部分,选曲标准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以及广泛的群众基础,并在歌唱表演技巧方面比较适合用于业余考级。

 

《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考级曲目-手风琴》(第1-5级)
随着我国整体国民素质的不断提高,为了顺应艺术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应广大师生的要求,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特推出本套手风琴考级曲目。考虑到当下少年儿童音乐教育起步早、接触知识面更广泛、身体发育更完善等特点,并吸取相关领域专家的建议,本套考级曲目在编写的过程中,始终遵循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力求调动学生的兴趣,减轻学生的负担,使他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手风琴演奏的知识与技法,提高音乐素养,同时通过手风琴这把钥匙开启音乐艺术的大门,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材。《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考级曲目-架子鼓》(第1-9级)
在打击乐这个庞大家族里,既包含人类文明中最古老的乐器,又有像架子鼓这样永远年轻的乐器,架子鼓的演奏充满个性和创造,特别是即兴演奏的魅力无穷无尽。本套考级曲目包含了一些针对传统教学和基础知识的创造性练习方法,强调通过“知识点”和想法进行演奏,鼓励大家不断拓展新鲜的节奏语音,脱离对乐谱的依赖。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