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同音*赛事】第八届(2018)香港国际钢琴邀请赛开启报名通道!

2017/11/7 13:23:09 来源:

第八屆(2018)香港國際鋼琴邀請賽

The Eighth(2018)Hong Kong International Piano Invitation Competition

福建賽區章程

前 言

作为亚洲音乐家协会主办的主要赛事,每年一届的香港国际钢琴邀请赛、香港国际小提琴大赛和香港国际室内乐大赛已经成为亚洲地区最重要的青少年艺术赛事。每年我们邀请欧洲、美国、新加坡、韩国、俄罗斯、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澳门的知名演奏家、教育家担任我们的评委,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提供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和展现自我的舞台。我们採用的现场公佈成绩并颁发奖金、证书的形式,也赢得了社会各界对比赛安排公正性的讚赏。同时我们还有一个特色,即每届比赛都会邀请知名作曲家创作新作品作为参赛曲目的一部分,这也提高了比赛的含金量和观赏性。很多青年选手通过我们的比赛申请到了理想的院校,或走向了更高的音乐舞台。这种良好的社会影响鼓舞了我们继续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赛事工作中。

我仅代表个人和协会,感谢你们的到来

 

 

亚洲音乐家协会荣誉会长 李镇宇(韩国)
 

主办单位:亚洲音乐家协会
承办单位:

香港国际钢琴邀请赛福建组委会

福州星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福建赛区奖项设置各组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精英奖、优秀奖(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奖杯(或奖章),指导老师颁发“英才导师奖”;精英奖、优秀奖选手颁发证书),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有资格赴香港参加决赛。

福建赛区初赛时间:2017年12月底(暂定)

福建赛区地点:福州

报名费用:

a.专业演奏组:480元/组

b.其余组别:400元/组

 

报名截止时间:12月5日

总决赛时间:2018年2月初

 

决赛地点:香港
 

比赛须知(初赛、决赛通用)
参赛者须按照各组别要求规定进行报名。
◆所有已列明年龄限制之组别,参赛者必须在报名时提交有效身份证明档或护照的影印件。组别年龄按2017年12月31日前满周岁为标准。
◆参赛者所填之数据必须属实。如有违规者,其参赛资格将被取消。
◆对于评审委员会做出之最终比赛结果,参赛者不得提出异议。
◆参赛者可同时选择报名多个组别之赛事,但必需清楚地在同一表格上选择参加之组别。
◆参赛者已缴纳之报名费将不予退还,亦不得转让他人或作另一项比赛用。
◆参赛者必须弹奏填报的乐曲,一经报名,参赛乐曲不能作任何更改,否则参赛者将不获评分。
◆比赛过程中评委有权根据选手的曲目重复再现情况或选手水平展现程度中间叫停其演奏,此举不影响比赛成绩。
◆参赛者必须于比赛开始前15分钟之内到达比赛场地,办理登记手续。
◆组委会在有必要时可将比赛时间调动,参赛者不得异议。
◆如参赛水准不达评审标准,主办单位有权保留奖项不予颁发。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登陆福建赛区活动官网http://www.xcwh.org/,直接在网站上预约报名,或者在网站下载参赛指南及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将个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拍照,连同报名表一起发邮件到:2353628535@qq.com.  

◆机构报名:福州同音琴行报名点直接填写报名表报名;也可由指导师统一组织报名再交由同音琴行,全省四店的联系地址和电话在最下方。

 

福建预选赛奖项设置和选手及指导老师获奖权利

 

◆福建赛区预选赛将在赛后两个工作日内评选出各组别成绩奖项。获奖选手可在原报名参赛点填写参加总决赛表格手续,也可直接联系福建赛区选拔赛组委会咨询相关赛事事宜,报名材料2018年1月15日前由各地选拔赛组织机构递交中国赛区组委会.

◆推荐20组以上选手参加预选赛的组织机构将获得选拔赛“最佳组织机构奖”荣誉牌匾一块;或推荐10组以上选手参加预选赛的个人教师将获得选拔赛“英才导师奖”并授予个人荣誉水晶奖杯;  

福建赛区预选赛成绩将于赛后在微信公众平台上提供查询,选手可凭比赛当天参赛号及选手姓名查询成绩。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