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同音*考级】2021年寒假考期央音“全国音乐素养等级考试” 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2021/1/5 1:15:42 来源:

【同音*考级】关于2021年寒假考期央音“全国音乐素养等级考试” 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同音*考级】关于2021年寒假考期央音“全国音乐素养等级考试” 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同音琴行 5天前

[图片]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1月4日 9:00—1月22日 16:00

 

操作步骤:

考生登录全国音乐素养等级考试网站(bm.pmgtsp.cn),点击“我的音基”→“报名查询”→“导出准考证”(流程如下):

第一步:点击“登录”

[图片]

第二步:点击“我的音基”— 报名查询 [图片]

第三步:点击“导出准考证”

[图片]

温馨提示:请考生务必在上述期限内打印准考证,并根据准考证规定的时间按要求参加考试,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均视为弃考,不调整时间、不补考、不退费。  
[图片]
 

线上考试要求:

1.设备要求:考生需自备电脑、耳麦,确保网络环境畅通,下载及登录“央音音基”线上考试客户端参加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图片]

开放打印准考证后,考生可进行在线考试流程模拟,测试网络环境及设备是否符合考试要求。如因设备不符合要求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负。为方便考生备考,如需考试需要耳麦(漫步者K3300),可与同音琴行各店前台联系租赁或购买。通过其他渠道购买该款耳麦时,请务必注意甄别真伪,慎防受骗。为方便考生备考,如需考试需要耳麦(漫步者K3300),可与同音琴行各店前台联系租赁或购买。通过其他渠道购买该款耳麦时,请务必注意甄别真伪,慎防受骗。

2.环境要求:考生应确保考试环境安静,光线充足,无干扰。

3.诚信要求:考试系统设有人脸识别、声纹比对、录像监控等功能,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独立操作,诚信参加考试。如有舞弊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当次考试成绩。


[图片]

模拟环境演示

1月4日开始,考生登录账号打印准考证,同时可下载模拟客户端,熟悉考试流程。

1
下载客户端

考生登录账号,进入我的音基,在右侧考试环境演示部分,下载体验客户端。

现场考试考生点击“下载现场考试模拟客户端”进行下载并安装;

线上考试考生点击“下载线上考试客户端”进行下载并安装。

[图片]

温馨提示◆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 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日期、时间、方式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均视为弃考,不调整时间、不补考、不退费。

◆现场考试及线上考试的模拟流程及考试形式各不相同,请考生仔细阅读流程介绍并注意区分  
2
线上考试

1.双击电脑桌面的“央音音基”,输入18位准考证号和报名绑定的手机号码,准确填写验证码并点击“登录”按钮。

[图片]

2.在规定时间内,点击“考前模拟”,进行模拟测试。

[图片]

3.考生完成耳麦、键盘及摄像头检测后,方可进入模拟考试,答题界面如图:

[图片]

3
现场考试

1.双击电脑桌面的“音基评价活动”,登录考生账号,进入首页。

[图片]

2.选择“考试模拟流程”,选择级别,并点击“开始模测”。

[图片]

3.输入任意六位数代替考生的准考证号,点击“登录”即可开始考试模拟体验。

[图片]

 

咨询电话:

0591-87885253(杨 桥 总 店)

0591-22856822(杨 桥 分 店)

0591-83708986(杨桥花园店)

0591-83718696(大 儒 分 店)

0591-83613996(五 四 北 店)

 

-End-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