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同音*学堂】福州同音少儿模特班来啦!让孩子的自信超过自己的身高!

2021/9/3 17:20:34 来源:

【同音*学堂】同音少儿模特班来啦!让孩子的自信超过自己的身高!

【同音*学堂】同音少儿模特班来啦!让孩子的自信超过自己的身高!

同音琴行 前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课程介绍

[图片]

1、通过学习系统、科学的造型表演专业,训练孩子端正坐姿,站姿,走路姿势,对孩子的优雅气质培养起积极作用。
2、教学课程主要针对儿童肩部、驼峰、螺旋腿等8个部位的调整训练。
3、培养孩子的组织能力、合作意识、吃苦耐劳精神、积极思考的观念,培养参与社会实践和独立表演的自信与魄力。

简而言之,少儿模特走秀过程中,我们需要做到步伐有力,中腰须直立,前后摆臂,视线看前方,平视略低一些。

 

[图片]

 

[图片]

 少儿学模特有哪些好处呢?

00:15


 

1.儿童模特学习可以修正身体姿态。

如果您的孩子有0型腿、X型腿,内八字或外八字,含胸、驼背、斜肩等不良姿态情况。那就需要在你孩子的发育阶段前,通过系统的形体训练课程,可以有效的帮助孩子矫正腿型和走路的姿态,让宝贝多一些纠正身姿弊病的机会。

2.少儿模特学习可以培养宝贝身体肢体协调性。

协调性不好,走路都会晃。身体协调性是模特学习的一个基础。可以通过舞蹈,台步等训练,改善肢体不协调的弊病。

[图片]

3.少儿模特学习可以培养宝贝镜头感的状态与感觉。

模特注定是要在镜头下工作的族群。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会牵动摄影摄像机的快门。模特学习的过程中可以培养孩子在镜头前不胆怯、不害羞,做到潇洒自如,诠释自己。

4.少儿模特培训可以培养学生的自信度。

模特走在T台,要的是一种态度,要的是一种自信。培养学生的自信程度,是塑造宝贝在舞台上的独特气质与个性展示。

[图片]

5.少儿模特学习可以从小培养宝贝的优雅气质。

气质是由内而外,需要从小长期培养的。独特的气质魅力可以让宝贝在众多人群中脱颖而出,并在升学面试中优势明显和学校各种活动中展示自己特有的气场!

6.少儿模特学习可以培养宝贝时尚审美的提高。

模特是展现时尚,展现美的一个载体。作为一个时尚的载体,就更要懂得时尚和美。在训练学生的过程当中,会让学生了解当今时尚流行前线的风向,懂得品味,懂得艺术。

[图片]

7.少儿模特学习可以培养宝贝语言表达能力。

模特是时尚界的宠儿,会面对很多的媒体与人群你要懂得与人交流。专业童模说话大方得体、待人温文尔雅,这都是少儿模特学习中需要涉及的部分。

[图片]

 

改变体态,提升气质

绽放童年最耀眼光芒!

来同音少儿模特培训班,

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图片]
[图片]

招生详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师资介绍

IPA国际认证协会模特导师

注册IPA模特

IPA初、中级少儿模特考官

IPA国际少儿明星盛典IPA秀导

歌莉娅时尚品牌发布会秀导

福建师范大学时装大赛秀导

担任多年儿童教育行业优秀导师

拥有丰富专业走秀及平面拍摄经验

 

[图片]

IPA模特考试认证

IPA模特委员会背靠国际认证协(IPA),开展了具有权威性的IPA少儿模特认证考试项目。国际认证协会(IPA)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备案,并受到国安部登记审批的合法国际认证机构。两大公信力背书,实力论证IPA认证体系的权威性和合法性。

IPA模特委员会是唯一获得认证资质的国际协会。经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西班牙、韩国、巴西、印度、南非等国家的大使馆认证证明,受到世界各国政府的广泛认证认可;唯一获得“美国国务院”、“美国联邦政府”颁发的《国际认证协会资质证明》;唯一获得“美国国务卿赖斯”亲自签署的美国最高权威协会认证资质文件。

 

[图片]

招生对象

年龄4-16周岁适龄健康儿童(男女不限)

[图片]

授课形式

精品小班制

[图片]

招生微信(上课时间详情咨询各门店前台)

[图片]

[图片]

招生电话

0591-87885253(杨 桥 总 店)

0591-22856822(杨 桥 分 店)

0591-83708986(杨桥中心店)

0591-83718696(大 儒 分 店)

0591-83613996(五 四 北 店)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