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同音*学堂】各大音乐学院福州地区寒假素养考级培训课程开始招生啦!

2020/12/17 11:41:42 来源:

【同音*学堂】各大音乐学院寒假素养考级培训课程招生啦!


[图片]
音乐素养
[图片]

 

音乐素养是学习音乐的综合素质教育,它是一门独立的专业学科,是音乐基础课(简称音基),也是我国各艺术院校、师范院校音乐系各专业的入学必考科目和入校后的必修科目,同时也是目前器乐考级必须配套的音乐理论基础,是培养和提高音乐学习者全面素质的一门重要学科。

 

音乐基础知识包括什么?

 

 

音基由乐理、视唱(模唱)、练耳、音乐常识、音乐赏析等多种知识体系组成,以视唱练耳为主,包括听辨大小音阶、识别音级、听辨音程、和弦与节拍、视唱等,培养孩子们在节奏、音准方面的能力,像学习文化课一样,只有掌握了听、读、写的能力,才能获得更多的音乐知识。

 

 

[图片]

 




为什么要从小学习音乐基础知识?


 

 

音乐素养课为音乐基础必修课程,音乐基础课程也是中外音乐考级的必考项目。

 

音基课程既包括简单的音乐知识,如拍子的长短,音程原位、转位关系等,又包括了文学、美学知识的早期积累,这种学习对提高孩子的想象力、鉴赏力和创作水平大有益处。4-6岁是儿童音乐听觉发展的黄金时期,系统规范的视唱练耳训练可以挖掘巨大的音乐潜能,有了视唱练耳的基础再学习专业,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音乐素养的学习不但能提高孩子的综合音乐素质以及乐器演奏能力,更能增加创造力、感悟力、分析能力,避免机械弹奏,提高音乐审美。

 

    音乐素养课作为音乐技能学习的补充课程,弥补了学生在技能课程上所遇到的识谱慢、音乐内涵理解匮乏、音乐知识缺失的不足,辅助学生提升演奏能力。

 

    为了解决孩子们的初级阶段识谱问题 ,慢生活古筝艺术培训学校特别开设了

 

音乐素养培训班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

   通过对音乐素养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基本音乐理论知识,在学习乐器、声乐、合唱等音乐类课程时更轻松,事半功倍。

 

课程内容:

认识五线谱、读谱训练、音高训练、了解基本节奏型、多声部节奏训练、四肢五感协调性训练、音程训练、速度训练、视唱模唱训练。

 

 考级花絮 

中国音乐学院乐理考级

▼▼▼

[图片]

中央音乐学院乐理考级

▼▼▼

[图片]

 

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
中国音乐家协会、上海音乐学院

音乐素养线上课预约中!


[图片]
咨询电话

 

0591-87885253(杨 桥 总 店)
0591-22856822(杨 桥 分 店)
0591-83708986(杨桥花园店)
0591-83718696(大 儒 分 店)
0591-83613996(五 四 北 店)

每年在同音培训的学员

素养通过率高

中央、音协、中国、上音99%-100%

同音是您培训素养课及技能考前培训的不二选择 [图片] [图片]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