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同音*学堂】中央、中国、上海、音协等音乐学院素养福州考级课程招生啦!

2021/4/2 10:01:01 来源:

【同音*学堂】各大音乐学院素养考级课程招生啦!

点开微信公众号链接了解更多详细情况哦,亲

 

【同音*学堂】各大音乐学院素养考级课程招生啦!

同音琴行 1周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年同音培训的学员参加

中央、音协、中国、上音素养通过率99%-100%

同音艺术中心是您培训各类艺术课程的不二选择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央音乐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简称“央音”,位于首都北京,中央音乐学院是一所代表中国专业音乐教育水平,专业设置齐全并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的音乐学府。学校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培养高级专门音乐人才的高等学府,全国艺术院校中唯一一所国家重点大学和 “211工程”建设院校,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高校,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

[图片]

 

 

中国音乐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于1964年建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是以国学为根基,独具中国音乐教育和研究特色,培养从事中国音乐理论研究、创作、表演和教育的高级专门人才的高等音乐学府。学校是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全球音乐教育联盟”秘书处学校,素有“中国音乐家的摇篮”、“中国音乐的殿堂”的美誉。 [图片]

 

 

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Shanghai Conservatory of Music)是中国现代专业音乐教育的奠基者和孵化器,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作为中国音乐教育的杰出代表在海内外享有盛誉,被誉为“音乐家的摇篮”。

上海音乐学院前身为国立音乐院,由蔡元培先生和萧友梅先生于1927年11月27日在上海创办,首任院长蔡元培先生,是中国第一所独立建制的国立高等音乐学府,以“援西立中,化用为体”办学理念,奠立了中国专业音乐教育的专业建制与学科体系。1956年起改用现名,为文化部直属重点院校,现为文化和旅游部与上海市共建院校。2017年,被列为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入选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学校。

[图片]

 

 

中国音乐家协会

 

 

中国音乐家协会(简称中国音协)成立于1949年7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由全国各民族音乐家和音乐工作者组成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音乐界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力量。中国音乐家协会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

 

中国音乐家协会贯彻执行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创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积极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能,组织开展学习培训、深入生活、采风创作、评奖办节、成果展示、理论研讨、出版宣传、文艺志愿服务、对外交流和权益保护等各项工作,致力于我国音乐事业的繁荣发展,努力成为广大音乐工作者的温馨之家。

[图片]

 




课程介绍


 

1、同音艺术中心常年开设:中央音基培训课程、中国音乐学院素养培训课程、中国音协听力培训课程、上海音乐学院素养培训课程

 

2、授课方式:一对一、集体小组课

 

3、课程目标:

   通过对音乐素养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考级乐理的课程内容,真正理解乐理知识;从而在素养考级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习器乐奠定好理论基础知识。

 

4、课程内容:

认识五线谱、读谱训练、音高训练、了解基本节奏型、多声部节奏训练、四肢五感协调性训练、音程训练、速度训练、视唱模唱训练。

 

 考级花絮 

中国音乐学院乐理考级

▼▼▼

[图片]

中央音乐学院乐理考级

▼▼▼

[图片]

 

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
中国音乐家协会、上海音乐学院

音乐素养线上课预约中!

 


[图片]
咨询电话&微信

 

0591-87885253(杨 桥 总 店)

[图片]

0591-22856822(杨 桥 分 店)

[图片]

0591-83708986(杨桥中心店)

[图片]

0591-83718696(大 儒 分 店)

[图片]

0591-83613996(五 四 北 店)

[图片]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