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同音*分享】5岁陈安可走红美国的真相,值得广大琴童父母借鉴!

2017/11/25 14:51:37 来源:

很多人一定记得上面这段走红网络的视频吧!

 

没错,她就是走红了美国,又再次爆红澳州的陈安可!

 

5岁的陈安可从三岁半开始学琴,曾因一段练琴视频走红网络。超出同龄人的高超琴技、欢快愉悦的演奏状态,让众人对这个小女孩印象深刻。连李开复都转发她弹钢琴的微博,一时间获得网友关注,她的爸爸妈妈都不是音乐专业,却在孩子学琴路上付出了很多,带孩子上课,听音乐会,听大师课,学音乐素养等等……

 

看她弹钢琴真的非常享受,她的演奏不是枯燥呆板的,她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每一个琴键上,每一个迸发出来的音符都带着感情。音乐带给她的是享受,弹钢琴也不再是有些孩子被父母强制学习的爱好了。
 

如同她弹钢琴一般,她本人也是极度的活泼开朗,对话中一度让主持人和翻译崩溃,不过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早前在《神奇的孩子》的舞台上,活跃值爆表,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天真的她竟在现场摇臂亲密互动,让谢娜一度冷场二宝杨迪更是直呼,竟然有人在娜姐的节目中如此造肆。

 


也许正是这份没有束缚的自由才会让她的钢琴弹的这么顺心顺手,才能小小年纪有这样惊人的表现。并不是只有玩耍的童年才叫童年,能够顺应孩子喜好去发展才是有意义的童年。

 

 
陈安可登陆NBC《小小达人秀》舞台

 

 
陈安可参加澳大利亚电视节目

事实上,像陈安可这样快乐幸福的琴童还有不少,她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

父母心细的陪伴,积极的参与;

老师耐心和爱心的教学;

联手参与鼓励孩子,引导孩子;

让孩子学会从故事中去了解音乐,而不单只是机械的练习。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