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培训 > 培训资讯 > 正文
培训资讯

【同音*考级】祝贺2018同音艺术中心中国舞考级圆满成功

2018/7/13 1:32:12 来源:

祝贺

2018同音艺术中心晨曦中国舞考级圆满成功。每一次考核都是对小朋友的一次挑战,一步一个脚印,这些经历永远陪伴着孩子们成长。

 

1.
对于学员是一种成果体验

 

考级是为了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体验在本级别练习中付出的努力与收获结果的比例。让学员清楚的知道自己学习到什么,掌握到什么,自己是否具备下一阶段学习的条件。

 

同音

 

2.
学员个人能力提升的锻炼机会

 

每一次考试都是学员对自我的挑战,考的不仅是学员的技术水平,还有学员的面对挑战的态度和心理素质,对考场环境的熟悉,自身个人管理以及压力的调节。

 

同音

 

NEW

 

3.
学员制定阶段修炼目标的重要核心

 

学员在面临考级时,常会感受到考试压力,因此会在考试前的特定时间内提高对自我的约束和管理,再次审核学期内修炼目标的达成进度,增加考核需要提升的技术内容修炼,明确且高效执行个人的学习计划。

 

同音

 

4.
学员收获自信及感悟挫折的教育方式

 

通过考级时,能够体验到成功的快乐,获得成就感,提升学员的自信心,因而提高训练的兴趣和坚持度。没有通过考级时,也是提高学员抗挫能力,克服心理障碍,再次勇敢出发的好时机。

 

同音

 

NEW

 

5.
家长与孩子的情感收获

 

考级向家长展示学员一个阶段的学习效果,让家长清晰地了解孩子的训练情况,看到孩子的改变和进步。当孩子面临考试时,家长首先有一个重视、认真和积极的态度,并以这样的态度去支持、鼓励孩子参加考级。父母和孩子一起面对挑战,给予孩子安全感和强大的精神支持。

 

同音艺术中心衷心祝愿每个孩子都取得好成绩,为美好的童年再添上绚丽的一笔。我们也会更加努力,给孩子们带来更好的教学同时给予他们更多的快乐。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