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培训 > 培训资讯 > 正文
培训资讯

【同音*学堂】福州少儿模特培训班开课啦!让孩子的自信超过自己的身高!

2021/2/27 1:08:57 来源:

【同音*学堂】同音少儿模特班开课啦!让孩子的自信超过自己的身高!

【同音*学堂】同音少儿模特班开课啦!让孩子的自信超过自己的身高!

同音琴行 4天前

[图片]

[图片]

 


 

 


 

同音少儿模特班开课啦!

让孩子的自信超过自己的身高


 

 

 

在四岁,学习模特,叫艺术启蒙;

在小学,学习模特,叫德智体美;

在升学,学习模特,叫锦上添花;

在工作,学习模特,叫与众不同;

一生中,学习模特,叫艺术人生。

 

孩子成长只有一次

让我们跟着同音少儿模特的步伐

解锁梦想的前行通道

为孩子打造金色童年记忆

出圈在即,2021年从同音出发,开始梦想的星光大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模特,最早源于英语“Model”的音译,主要是指担任展示时尚产品、辅助宣传媒体广告、服务大众审美需求、表现摄影艺术理念等等相关工作的职业人士。

 

模特在长相、身材、气质和展示能力等方面需要具有一定的条件,在文化基础、人格素养等内在涵养方面也有一定的要求。

IPA模特委员会背靠国际认证协(IPA),开展了具有权威性的IPA少儿模特认证考试项目。国际认证协会(IPA)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备案,并受到国安部登记审批的合法国际认证机构。两大公信力背书,实力论证IPA认证体系的权威性和合法性。

 

IPA模特委员会是唯一获得认证资质的国际协会。经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西班牙、韩国、巴西、印度、南非等国家的大使馆认证证明,受到世界各国政府的广泛认证认可;唯一获得“美国国务院”、“美国联邦政府”颁发的《国际认证协会资质证明》;唯一获得“美国国务卿赖斯”亲自签署的美国最高权威协会认证资质文件。
学模特到同音!权威教材!专业教学!值得信赖!

[图片]





[图片]

少儿模特课程介绍

[图片]


 

 

1、通过学习系统、科学的造型表演专业,训练孩子端正坐姿,站姿,走路姿势,对孩子的优雅气质培养起积极作用。
2、教学课程主要针对儿童肩部、驼峰、螺旋腿等8个部位的调整训练。
3、培养孩子的组织能力、合作意识、吃苦耐劳精神、积极思考的观念,培养参与社会实践和独立表演的自信与魄力。
简而言之,少儿模特走秀过程中,我们需要做到步伐有力,中腰须直立,前后摆臂,视线看前方,平视略低一些。

[图片]

 



 

让孩子在成长学习少儿模特有哪些好处呢?

 

 

 学习模特可以修正孩子的身体姿态


很多家长想把孩子培养成小明星,结果却不行,为什么呢?因为孩子可能会有因为不良习惯形成的身姿问题,例如O型腿、X型腿、外八字等,还有含胸、驼背等也会有一定的障碍。但如果你的孩子还在身体发育阶段,通过模特考级的培养,会有效的帮助孩子矫正腿型和走路的姿态,让学生有可以纠正身姿弊病的机会。

[图片]

 

学习模特可以培养孩子的身体协调性


协调性说起来简单,但是协调性不好的人却比比皆是。协调性不好,走路都会晃,你遇到吗。而身体协调性和识别舞台方位是模特学习的一个基础。模特考级教材会通过热身训练的舞蹈元素,方位训练,行走与转身训练等组合,改善青少年儿童身体不协调的弊病,为孩子以后在T台上展现自身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片]

 

学习模特可以培养孩子镜头感的状态与感觉


模特注定是要在镜头下工作的时尚一族。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会牵动摄影摄像机的快门。模特考级的表情训练和造型训练会培养学生在镜头前不胆怯、不害羞,做到潇洒自如,解放自己,把最好的状态呈现在镜头前。

[图片]

 

学习模特可以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


模特是时尚界的宠儿,会面对很多的媒体与人群,所以孩子要懂得与人交流。怎样更好的介绍自己,怎样说话大方得体,怎样说话温文尔雅,这都是模特考级表达训练中需要涉及的部分。

[图片]

 

学习模特可以提高孩子的时尚审美能力


模特是展现时尚,展现美的一个载体。作为一个时尚的载体,就更要懂得时尚和美。在儿童模特考级训练的过程当中,每个等级都有一场特定主题的时尚主题秀,让学生能掌握自我的时尚搭配,了解时尚流行前线的风向。

[图片]

 

学习模特可以培养孩子的自信度


模特走在T台,要的是一种态度,要的是一种气场,要的是一种自信。培养儿童的自信程度,是塑造儿童模特在舞台上的独特气质与个性展示。当孩子拥有了自信,自然就拥有了掌控舞台的能力,那么自然也就成为了拥有整个舞台的小公主或小王子。模特考级教材的理念就是“让孩子的自信超过自己的身高”。

[图片]

 

权威的教育才具备塑造人才的实力!选择IPA国际少儿模特认证体系注定让孩子的未来人生与众不同!

[图片]

 

本次模特课程同音五四北店首先开放招生!同音其他校区将在之后陆续开放招生!敬请期待!!!

详情请咨询同音各门店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