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培训 > 培训资讯 > 正文
培训资讯

【同音*文化】拜年啦!同音琴行·同音艺术中心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9/2/9 23:42:02 来源:

—Happy New Year—

 

“爆竹声中辞旧岁”。伴随着新年鞭炮声,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同音琴行·同音艺术中心向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家长、老师和和亲朋好友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和衷心感谢,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所有员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年节作为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反映了古代人民丰富的社会文化生活。在古代民间,人们从腊月的腊祭或腊月二十三或二十四的祭灶便开始“忙年”了,一直到正月十九日。现代的新年节期一般是指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元宵节)。

春节期间,亲朋好友之间都会相互走访拜年,表达对亲朋间的情怀以及对新一年生活的美好祝福

岁月的年轮,碾过一年的疲惫。生活的空白,期待填充的色彩。辞旧迎新,翻过时间折皱。痴迷往返,满怀新年憧憬。

同音琴行·同音艺术中心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们的家长、老师、朋友们拜年了!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兴旺!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