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培训 > 培训资讯 > 正文
培训资讯

【同音*考级】中国音乐学院2021年冬季考级时间安排已确定(福建省福州考区)

2021/1/30 20:14:18 来源:

【同音*考级】(最新发布)中国音乐学院2021年冬季考级时间安排已确定

【同音*考级】(最新发布)中国音乐学院2021年冬季考级时间安排已确定

同音琴行 3天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尊敬的考生及家长朋友们:


音基线上考试时间:2021年2月1日8:00—2月10日23:59
乐器视频上传时间:审核通过—2月28日23:59
同音艺术培训中心将及时、持续发布考试相关动态。

[图片]

 

[图片]

 

福州、莆田、漳州、宁德各报名机构及广大考生、家长:

      中国音乐学院2021年冬季考级继续采用“音基APP在线考试”和上传演奏(唱)视频的方式完成考试,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次考级。

详细考试要求参见:
2021冬季中国音乐学院音乐素养考试说明
中国音乐学院2021年冬季考级时间及要求

 

视频考试特别提示:

请考生尽早提交考试视频,系统将按提交顺序予以初审,对不符合要求的视频将退回考生修改。如出现“视频退回”,请根据提示要求尽快重新上传正确的视频,以免错过考试。

[图片]

 

   

音基考试特别提示:

1、系统安装:“线上考级”须下载音乐基础知识安卓版APP,使用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描提供的二维码,按照提示逐步下载并安装音基APP。仅限安卓系统手机和平板使用,苹果系统暂不可用。

 

2、考前准备:保障网络顺畅和手机有一定内存空间(安装包700M左右),耐心等待安装,请在考试前准备好耳机(配有麦克风)和“线上考试系统”报名缴费产生的音基准考证号。考试时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以免电话接入网络中断。
3、准考证号:为音基APP的登录账号,此准考证号有且仅有一次登录考试机会并且考试时间为45分钟。若中途因操作失误退出,可在45分钟时间内再次登录完成考试。
4、设备检测:输入准考证号跳出【设备检测】时,再插入提前准备好的手机耳机,并按提示检测耳机语音。
5、考试:系统会提示【是否允许“音基考级”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请点击【始终允许】,方能正常考试。
6、同一考生不同报考级别需使用对应的准考证号,中间应间隔5-10分钟再次登录另一个准考证号考试,系统45分钟后会自动提交考试成绩!
7、确认提交成绩,结束考试。考试查询另行通知。
注意:考试过程中,除考生外的无关人员切勿进入摄像头拍摄范围,以避免设备判断为有作弊嫌疑,从而影响考试成绩。
音乐基础知识考试操作步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音乐基础知识考试要求

1、音乐基础知识考级(简称“音基”),分为1至6个级别。考试内容和要求按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主编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全国通用教材基本乐科》教材执行。试题由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统一命题。

2、音基线上APP考试评分标准:

①选择题(分数占总分百分之70%)1至4级,共25题,每题4分,为二选一(A或B)。5至6级,共24题,前20题,每题4分,为四选一。最后4题,每题5分,为四选多。

②视唱题(分数占总分30%,其中节奏得分占20%、音准得分占10%)1至3级,随机抽唱一条,考生根据所学学科选择简谱或五线谱视唱题。4至6级,随机抽唱一条五线谱视唱题。看谱20秒后,音频提示本条视唱题的第一音,在预备拍后开始随光标及节拍器同步视唱。

3、评分办法:实行百分制评分办法。其中试题分占70%;视唱分占30%,通过分数线为总分60分。

4、音乐基础知识考级可以连报但不得跳级报考。

 

Q:考生选择什么时间进行音乐基础知识考试比较好?

A:线上音乐基础知识考试,为保障考生考试顺利进行,请尽量选择工作时间考试,10:00-18:00。

 

[图片]

[图片]

 

 

 

 

 

 

 

 

咨询方式

0591-87885253(杨 桥 总 店)

0591-22856822(杨 桥 分 店)

0591-83708986(杨桥花园店)

0591-83718696(大 儒 分 店)

0591-83613996(五 四 北 店)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全省七店


[图片]

【福州市同音杨桥总店】

电话:0591-87885253、87530322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学园路25号,杨桥中学斜对面)


[图片]

【福州市同音杨桥分店】

电话:0591-22856822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中路145号1号店面(杨桥分店)


[图片]

【福州市杨桥店同音艺术培训中心】

电话:0591-83708986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中路145号12号店面(同音艺术中心)


[图片]

【福州市大儒同音分店】

电话:0591-83718696

地址:福州市梅亭路大儒世家绿园小区15号1-3号店面(民生银行旁)


[图片]

【福州市同音五四北店】

电话:0591-83613996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南平支路万科金域榕郡三期18号楼7号店面


[图片]

【福州市台江区同音分店】

电话:0591-83622606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梅园大酒店负一楼


[图片]

【南平市水东同音分店】

电话:15859938965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马站水东中心广场4号店(大风车幼儿园楼下)

 

申明:本文内容有转自网络,如有争议请在后台留言联系告知。

欢迎订阅同音琴行官方微信

请加微信公众号:tongyinmusic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