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培训 > 培训资讯 > 正文
培训资讯

【同音*学堂】精彩回顾丨朱一平教授钢琴小品精深弹奏大师课圆满结束!

2020/1/9 18:25:30 来源:

朱一平教授

钢琴小品精深弹奏大师课

//

朱一平教授

中国音协钢琴学会理事
福建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福州市钢琴学会秘书长
曾任武警文工团钢琴伴奏、乐队长,随团参加过国内外许多重大文艺表演,多次赴京、沪、辽、台湾、维也纳、悉尼、朝鲜等地担任钢琴比赛评委、讲学、演出等活动。
长期担任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钢琴考级考官及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评委。多年来辅导的专业和业余学生在国内外各类钢琴比赛中获奖(其中两项年度评委会大奖),其中部分学生考上“中音”、“上音”及俄罗斯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音乐学院、圣克拉拉圣荷塞州立大学音乐学院等院校。

 

 

精彩回顾

朱一平教授钢琴小品精深弹奏大师课圆满结束 学习的力量是强大的 相信老师们通过为期2天的课程培训一定会收获多多,把更专业的钢琴教学水平带给学生!

 

 

同音艺术培训中心注重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培养,每年举办多次的大师课程,鼓励老师们在学习中不断成长。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