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培训 > 培训资讯 > 正文
培训资讯

【同音*考级】中国音乐学院2021年寒假考级时间及要求出炉啦!(福建福州)

2021/11/24 0:55:28 来源:

【同音*考级】中国音乐学院2021年寒假考级时间及要求出炉啦!

 

【同音*考级】中国音乐学院2021年寒假考级时间及要求出炉啦!

同音琴行 昨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鉴于目前全球的疫情形势和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国音乐学院2021年寒假考级将继续采取线上报名和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请各考级报名机构和广大考生、家长严格按要求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图片]

     
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福州考级办
2021年11月19日[图片]

■照片要求:二寸3.5cm*4.9cm标准相馆电子证件照(禁止翻拍照片、生活照片、艺术照片),此照片为证书制作照片,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

点击此小程序 电子证件照制作 手机拍照也可制作出标准证件照。
■信息填写要求:请一定正确填写个人信息,逾期需要改证,系统会自动记录修改次数同时也会根据相关政策收取改证工本费。
■申请审核:请考生在提交了正确的报名信息后,一定要点击“申请审核”,否则将无法进入之后的考试环节。
■报幕要求:线上录制视频时,请每个视频一定要报幕!学生自报姓名、专业、级别、曲目,不可省略,否则不予通过审核。
■录像分辨率:提交考试视频时,为避免录制视频的文件过大,影响上传,请考生在拍摄视频前将手机的录像分辨率调整为720p,设置录像分辨率方式如下:

[图片]

■如尚未取得纸质考级证书的考生,已获证书栏需在线提交考级成绩查询的截图。

■考试内容要求

1、钢琴:音阶、琶音一组(自选),练习曲一首(自选),中外乐曲一首(自选),复调或奏鸣曲一首(自选);

2、电子琴:音阶、琶音一组(自选),练习曲一首(自选),乐曲一首(自选);

3、西洋管乐器:音阶、琶音一组(自选),练习曲一首(自选),乐曲一首(自选);

4、西洋弦乐器:音阶、琶音一组(自选),练习曲一首(自选),中外乐曲一首(自选),协奏曲一首(自选);

5、民族管弦乐器:1-8级乐曲两首(自选),9-10级练习曲一首、乐曲两首(自选);

6、吉他:乐曲两首(自选);

7、打击乐器:4-5首短练习曲或2-3首大练习曲或独奏曲。带伴奏带的乐曲两首尚可;

8、声乐:二至四首歌曲(自选);

9、朗诵:少儿:儿童诗一首,寓言故事一首;成人:现代诗一首,散文一首(详见教材各级别要求);

10、音乐基础知识:笔试(乐理、听音、节奏)与口试(视唱)相结合。(百分制评分,笔试分占70%,口试分占30%,通过分数线为总分60分。)

 

请严格按以上要求提交考试曲目,曲目数量不够将不通过系统审核。

 

[图片]

■ 2021年寒假考级报名工作流程与2021年暑假线上考级一致,请各报名机构参考夏季考级报名流程进行操作。

[图片]

 

杨桥店

 

[图片]

 

大儒店

 

 

[图片]

 

五四北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2021年寒假考级考生报名和考试流程与2021年暑假线上考级一致,请各考生、家长参考寒假考级报名和考试流程进行操作。已注册过账号的考生仍可使用原账号登录线上考级系统。
一、考生进入报名入口
1、请扫描报名机构提供的专属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2、请确认报名页面的机构名称准确无误。
3、点击开始报名,进入正式报名流程。
二、开始登录报名系统
1、输入考生或家长的手机号码。
2、首次登录请点击"创建密码"(如以往已报名则输入原密码)。
3、成功创建密码后,输入密码。
4、点击开始报名,进入正式报名流程。
*注:忘记密码可点击重置。
三、提交考生信息(往届已报名的可跳过)
1、点击“+新增学员”。
2、输入考生信息,其中打*为必填项。
●输入学生姓名将自动生成拼音,请选择正确的拼音,需注意多音字、生僻字的拼音是否正确。
●请正确填写身份证号码,输入错误将不可更改。
●非大陆身份考生请填写护照号或港澳台身份证号。
●非中国籍考生民族选项选择"无民族"。
●两寸彩照须为照相馆拍摄的原版电子文件,尺寸一律为3.5×4.9cm(底色均可),不可翻拍上传。
3、点击"提交",即成功创建学员信息,您可在学员列表中查看或修改已提交的信息,也可另新增学员信息。
四、提交报考信息
1、在学员列表中点击"申请报考"。
2、在报考专业列表点击"+新增报考专业"。
3、准确填写专业信息:
●考试方式:器乐表演类选择“视频考试”,音乐基础知识默认为“音基考试”。
●考试曲目根据不同专业要求按实际数量与名称填写。
●按要求填写已获考级证书信息并上传证书照片!
4、确认报考信息填写无误,点击"提交"即为报考专业填写完毕。
五、申请报名审核
1、再次查看并确认考生及报考专业信息,如需修改,点击修改。
2、确认信息无误,点击“申请审核”。
请注意:必须点击“申请审核”才能完成报名,提交审核后,将无法修改报名信息!
Q:如何通过审核?
A:考生需至报名机构缴纳考级费,报名机构确认考生信息及报考专业信息,考级办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完成考试报名。
六、提交考试视频

1、报名信息审核通过之后,选择视频考试的考生会新增“视频考级”按钮,点击可进入提交视频页面,按要求逐个上传并提交视频。

Q:如何查看自己的考试状态?

A:提交视频后,状态为“待审核”,请耐心等待考级办进行视频初审。若视频初审通过(状态为通过审核),您上传的视频将进入考官正式评审环节;若初审不通过,请您查看不通过原因,按要求修改后重新提交正确的视频,否则视为弃考。

七、录制视频需严格遵守以下要求:

[图片]

注意:

1、拍摄时手机分辨率需调整为720P。考生可以先录制考试视频保存,选择最满意的视频再上传提交。演奏要求参见各专业考试要求,如遇上传失败请尝试更换手机或更换网络。

2、所有曲目均需逐个按对应的曲目名称上传,不可打乱顺序,检查所有视频均可正常播放后点击“提交视频”,即完成全部视频考试步骤。

附:【同音*考级】2022年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寒假考级启动报名!

 

[图片]
2021寒假音乐基础知识(乐理)考试方法与2021年暑假一样为APP在线考试。
音乐基础知识考试要求
1、音乐基础知识考级(简称“音基”),分为1至6个级别。考试内容和要求按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主编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全国通用教材基本乐科》教材执行。试题由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统一命题。
2、音基线上APP考试评分标准:
①选择题(分数占总分百分之70%)1至4级,共25题,每题4分,为二选一(A或B)。5至6级,共24题,前20题,每题4分,为四选一。最后4题,每题5分,为四选多。
②视唱题(分数占总分30%,其中节奏得分占20%、音准得分占10%)1至3级,随机抽唱一条,考生根据所学学科选择简谱或五线谱视唱题。4至6级,随机抽唱一条五线谱视唱题。看谱20秒后,音频提示本条视唱题的第一音,在预备拍后开始随光标及节拍器同步视唱。
3、评分办法:实行百分制评分办法。其中试题分占70%;视唱分占30%,通过分数线为总分60分。
4、音乐基础知识考级可以连报但不得跳级报考。
附:【同音*学堂】中央院、中国院暑期乐理素养模拟考集训课火热招生中!

[图片]

咨询电话

0591-87885253(杨 桥 总 店)

0591-22856822(杨 桥 分 店)

0591-83708986(杨桥中心店)

0591-83718696(大 儒 分 店)

0591-83613996(五 四 北 店)

 

往期推荐:

【同音*课程】美术作品|小鱼干,快来看看同音小宝贝们的创作吧!!!

【同音*分享】福建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通知&2022年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考试安排表

【同音*考级】中央音乐学院 “全国音乐素养等级考试”模拟训练全面免费开放!

【同音*分享】当小提琴遇上钢琴--歌声也变得更加欢唱 音乐会精彩瞬间

【同音*学堂】天气转凉,快来跳拉丁吧!热情四溢!驱散寒冬!

【同音*分享】2022年各地中小学生寒假放假时间表出炉!

【寒假*素养考级】各大音乐学院寒假素养考级培训招生啦,速联系!

 

往期推荐:

【同音*课程】美术作品|小鱼干,快来看看同音小宝贝们的创作吧!!!

【同音*分享】福建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通知&2022年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考试安排表

【同音*考级】中央音乐学院 “全国音乐素养等级考试”模拟训练全面免费开放!

【同音*分享】当小提琴遇上钢琴--歌声也变得更加欢唱 音乐会精彩瞬间

【同音*学堂】天气转凉,快来跳拉丁吧!热情四溢!驱散寒冬!

【同音*分享】2022年各地中小学生寒假放假时间表出炉!

【寒假*素养考级】各大音乐学院寒假素养考级培训招生啦,速联系!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