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培训 > 培训资讯 > 正文
培训资讯

【同音*学堂】德国宁多夫钢琴特色课程公开课开课啦,一起欣赏课堂精彩花絮!

2019/1/12 3:10:47 来源:

招生对象

针对4-6岁小朋友
特色钢琴启蒙课程

咨询电话

0591-83613996

 

德国宁多夫钢琴教育,是德国百年钢琴品牌—宁多夫钢琴公司旗下的钢琴教育项目,自2016年首次亮相上海国际乐器展后,在国内钢琴教育界广受关注。德国宁多夫钢琴教育“快乐玩钢琴”的教育理念,生动有趣的动画教学,多声部合作演奏的课堂氛围,1到10人灵活的课堂组织,及与大型交响乐团合作演出的教学成果展示等等品牌特色,都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认可,好评如潮。

同音琴行五四北新店开设了特色课程——宁多夫钢琴课程,高端VIP钢琴教育,专用教学区,采取每周一节集体大课和一节一对一小组课的教学形式。让您的孩子享受VIP服务,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我们吧!

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宁多夫教育就那么受小朋友们欢迎,甚至是刚刚接触钢琴的全新小朋友也会一下子爱上钢琴? 下面将为大家揭开这个未解之谜。

 

1

先进的钢琴教育理念

 

(1)快乐的玩音乐

(2)通过音乐提高智商和情商(合作意识)

(3)与国际接轨(定期举办中德夏令营)

(4)原汁原味的德国教育

(5)立体式的专业教育:在演奏的同时,聆听其他小伙伴的声部。

(6)启发性的教育:充分发挥孩子的天性

(7)游戏式的联系,学习钢琴演奏技巧

(8)小组与单一结合教学

 

2

独特的教材优势

 

(1)动画片启发孩子的想象力:抽象的音乐形象,用直观的动画表达出来。

(2)中国的旋律,德国式的配器。全新的教学理念

(3)把五线谱变成一线谱,简单易学。

(4)把音乐乐理变成故事,在听故事中学习乐理。

(5)玩具式的教材玩钢琴

(6)从黑键入门: A、五声调式的音乐感受   B 分组式的记忆  C 从小键到大键的精确演奏。

(7)快速感受经典古典乐曲带来的音乐快乐。

(8)歌唱与演奏相结合,体验乐器的歌唱性旋律。

版权所有: 福州同音乐器有限公司 闽ICP备14012983号-1
地址:福州市杨桥中路97号3号楼一层 分店:台江鳌峰街道福光南路379号武夷绿洲二期37#43#楼07
培训咨询:0591-87885253 乐器销售:13763878748 技术支持:半自动CMS

简洁版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咨询

  • 0591-87885253
  • 18120863687